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自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美麗的,它給予這個世界生機與活力,我熱愛大自然的一切,因為它給予了我莫大的快樂。只要在生活中留心觀察,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對敏捷的耳朵,就總能看到、聽到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 

  我喜歡大自然的雨,喜歡倚在姥姥家的窗前聽雨、看雨。姥姥家的窗戶兩邊種着茂盛的常青藤,從窗子還能清楚的看到遠處的牽牛花從,每當下雨時,這扇窗戶前就成了我的必去之地。 

  下雨了,銀絲般的雨不停打到窗子上,時間一長,這扇窗子上的雨就彷彿雨帘子一般,場外的景色也變得模糊不清了,只能模糊的看到一點綠色和彩色,這便是常青藤和顏色各異的牽牛花。每當這時,我總是打開窗子,也許會有雨點打在臉上,那種感覺是很舒服的,冰冰的、涼涼的。窗戶打開了,視線變得清晰起來,雨中的常青藤和牽牛花也變得更美了,雨水打在青藤翠綠的葉子上,把它的葉子沖洗的青翠水綠、珠爍晶瑩,雨珠兒落在牽牛花上,就像水晶一樣透明美麗,就像調皮的娃娃一樣,在牽牛花上打着滾兒,然後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在水中盪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雨的聲音是很美妙的。淅淅瀝瀝,宛如一位絮絮叨叨的少女訴說著自己的情懷與心事,有如一首動聽的鋼琴曲一般,陣陣撥動着我的心弦,雨的聲音真實、自然,像天籟一般美妙,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我喜歡出神的看着天空,看天空緩緩飄過的雲彩,天空是多麼的廣闊啊!站在下面仰望,總覺得自己如此渺小。 

  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飄着,或濃或淡,不停的變化着形狀,有的像一片海洋,如果不是雲定格在天上,那片海洋一定正翻滾着騰天巨浪;有的像連綿起伏的山巒,有的像一層厚厚的積雪,還有的恰似一團煙霧,彷彿一吹就散了似的…… 

  我喜歡觀察自然中的一切,我愛大自然,只要做生活中的有心人,你就會從自然中得到啟迪,從自然中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