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大自然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自然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她千變萬化,她好似一道永遠也解不開的數學題,深奧無比;她好似一位藝術家,把世間萬物打扮得婀娜多姿;偶爾她還似一位脾氣古怪的人,一會溫柔,一會陰沉,一會暴躁。大自然給予我們無窮的快樂,她的魅力也是無窮無盡的。

  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溫暖的陽光灑在人的身上,就像是一位母親輕輕地撫摸着我們,微風徐徐,波光粼粼,站在美麗的湖邊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陰天多雲,看似陰沉的天氣卻暗藏生機。這時太陽就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女孩,遲遲不肯露面,這樣子還平添了幾分樂趣。

  下雨天氣,雖然外面的人都匆匆回家,但是並不寂寞。雨點的聲音感覺並沒有什麼規律,可仔細一聽,歡快的樂曲在耳旁奏響,讓人心情爽朗。有時還想在雨中激情地奔跑,讓煩惱和雨點融在一起揮發掉。大自然是萬物之母,她派雨水為植物提供營養,植物們又隨着雨點的伴奏,左搖右擺,動人極了!

  天氣寒冷,人們都我在家裡,開着暖氣,悠閑的看着電視,有時還會想起北方的小朋友開開心心地打雪仗、堆雪人。突然一個鞭炮爆炸了,一下子把你的幻想全“炸”亂了,你立馬嚇住了,這是你一定會憤怒的說:“是哪個混蛋乾的?”

  大自然真美啊!不管天氣如何,你的美給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五年級:唐舉榆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自然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