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花的雨季,閱讀輝煌的黎明;如水的心境,閱讀幽靜的夕陽;如雪的靈魂,閱讀明凈的青山。大自然如此之美好!

  打開窗扉,陽光靜靜地走進來。窗外,那一片綠意,在心底緩緩蔓延。杏雨濡染的點點花紅,春陽沐浴的絲絲碧紋,萬物飄逸的層層蔥翠。舞動的翅膀,劃過藍天,在春的夢想里幸福的織綴……

  暖暖春暉,沐浴着翡青的草兒。它挺着嫩綠的身子隨風搖拽,那麼柔軟,那麼耀眼,似乎要把蓄積了一年的綠全部獻出來。草兒們在竊竊私語,它們說:“我們是堅韌、頑強的小精靈。”大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就很好的應證了這句話吧!

  春天最神聖華美的饋贈無疑是那奼紫嫣紅的花兒。在這個花兒們爭放鬥豔的季節里,你是否願意一睹迎春花迷人的風采?她分明是一位最可愛的小姑娘!下身着一件翡翠般、綠色絲綢般的裙子,上身穿的是金黃色的短衫。春風吹拂迎春的短衫,閃動着,大概天上那打着轉兒,眨着眼睛的星星也不過如此吧!

  清澈的秀水我沒見過。我生長在美麗富饒的山城Fengjie,Chong qing。閑暇之時,這綠水飄搖的江水則成了我細細品味的佳茗,散發著醇香的氣息。清晨,陽光透過朝霞那絢麗的色彩射到江面上,大概猴子們在水中撈的月亮也比不上這江面上的粼粼波光吧!

  桃花灼灼,楊柳依依洋溢着柔情的美,高大的tree則顯示出剛健的美。此時的tree已經散發出翠綠的光彩,雖沒有夏日時的濃陰,但它似乎是柔情和剛健的合成體,綠溢滿全身,大概這就是春意帶給人的一種溫暖吧!

  漫步大自然,曉月聞風,開啟心扉,詮釋春的風流……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