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上官晴雅都沒去上學,依然去她愛去的賽車俱樂部,可是這事情被他的外公知道了,命令他馬上回學校上課,沒辦法,那老頭子是學校的校長,還是去吧。 

  晴雅看看手上表,已經是2點了,現在去可能正在上課,沒事,晴雅向來我行我素,不會在意這麼多。 

  他走到班級門口,“咣”的一聲踹開了門,老師尷尬的看了一眼清雅,諂媚地說道:‘啊,晴雅來了啊?那個快找一個地方坐吧。”晴雅什麼都沒說就走到了最靠後的椅子旁,班裡頓時炸開了鍋,大家來議論紛紛:那座位她也敢做?天啊!!幹嘛?我上官晴雅座這不行哦?晴雅心中暗罵,這時候,晴雅前面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轉過頭說道:“那個……這位子是……”話還沒說完,一個耐克的書包就從晴雅眼前飛過很准得落在了桌子上,晴雅慢慢轉過頭,看到了歐陽澈無所謂的笑容,什麼也沒說,拽起自己的書包,總先靠窗戶的椅子,開始休息。就這樣,一天的幾堂課過去。 

  放學了,歐陽澈走到晴雅的桌子旁敲了敲她的桌子,晴雅連眼睛都沒睜開,懶洋洋地說道:“歐陽澈,你小子想幹嘛?”歐陽澈怔了一下:“你怎麼知道是我?”“因為班裡除了你沒人敢惹我。”歐陽澈玩味地說道:“上官晴雅,你還真是特別。”晴雅瞥了他一眼,眼看導火線就要點燃,突然,下午那個可愛的女生輕聲說道:“那個,我是貝曉曉,校長讓我轉告你們去他的辦公室。”晴雅小聲說道:“老頭子找我幹什麼?” 

  校長辦公室 

  上官普(也就是校長)開口說道:“我找你們兩個來是問一下學生部長和副部長的事情。”見兩個人都沒說話上官普繼續說道:“你們誰當部長和副部長?”場面頓時安靜了,過了大約五分鐘,清雅冷冷的說:“我當副部長。”說完準備轉身離開,上官普急忙說道:“那個晴雅你留步,澈啊,你可以走了,”從始至終沒說過一句話的歐陽澈走到晴雅身邊輕聲說道:“我等你,”便離開了,晴雅沒在意,轉過頭示意外公繼續說,上官普拿出一疊文件說道:“明天晚上會舉行一場舞會,我希望你參加,並且,”校長頓了頓,繼續說:“你不可以再穿一身隨便的牛仔裝!”晴雅點點頭:“好,”說完便走了,上官普自言自語道:“我的寶貝外孫女還是那樣有個性,好啊好啊……”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