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9)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明一大早就把澈給揪到俱樂部了,原本失眠的澈,如今在被正明給從被窩中挖出來,感到十分不悅。現在的氣氛也很尷尬,還是正明打破了這個場面,證明嚴肅地說:“你是不是真心喜歡晴雅的?”澈已經打了第九個哈欠了,無奈地說:“當然,你懷疑啊?”正明莞爾一笑:“那倒不是,”澈打了第十個哈欠后,不耐煩地說“那你大清早把我叫來到底幹什麼?不會是就問這個吧?!”正明依舊保持着笑容:“你有沒有聽說,昨天晴雅從下午一點就開始飈車到四點么?”聽到這句話,澈立馬不打哈欠了,一下子挺直了身,緊張得問:“為什麼?”正明無所謂的聳聳肩:“可能是因為你和她的緋聞吧,”澈低下頭,像個犯了錯的孩子,正明有些吃驚,從前他只看到霸道帥氣的歐陽澈,而現在,自從有了晴雅,一切都不一樣了,正名搖了搖澈的手臂,小心地問到:‘怎麼了?”澈二話沒說,拿起外套就離開了,正名笑着無奈地搖了搖頭,心想:第一次見這小子如此上心,真是難得,哈哈,也蠻可笑的! 

  澈加快了車速,他一定要找到上官晴雅,此時的晴雅正在上次澈帶自己來的那個海邊,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只是,沒有澈在自己的身邊,真的好孤獨,這時晴雅竟破天荒的想念起了澈,她輕輕的嘆了口氣準備打道回府,她剛要轉離開就看到一些類似黑社會的人擋住了她的去路,晴雅微微皺眉,心想:真是不要命了!而此時的車正在去往海邊的路上,澈有感應:晴雅一定在那,馬上就要到了。而晴雅整和那些人打鬥着,畢竟寡不敵眾,就是晴雅再厲害,也抵擋不住,眼看晴雅就要被那幫人帶走了,澈也趕到了,可以就差那麼一點,車就只能眼睜睜地看到了晴雅被帶走,單車不甘心,立刻發動引擎,追趕那部車,路上他聯繫了自己的人和正明還有金勛,大家都義不容辭的行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