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極速愛情(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愛情(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晴雅已經1周沒上課了,老師自然也不敢說些什麼,可是歐陽和造就呆不住,也一併曠課,這點小事其實不算什麼,讓晴雅和歐陽澈這種認不上課也是年組第一,就算不是富家子弟,老師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反正班裡他們兩個不多,少他們兩個不少,只是,那些花痴沒事幹了…… 

  晴雅這一周都在賽車俱樂部獃著,沒事就喝喝酒,賽賽車,日子過得很是小掃,也由於,在前一周的統考的上,清雅獲得的滿分,校長的父親也沒太管,,反正這丫頭有天賦,今天,她一大早拿着包就來了,看到大家都坐在那像是要開會,這裡的部長畫焉見她進來上去擊掌開心地說道:“來了啊,我們正商討事情呢!”“噢?什麼事啊?”"保密!“畫焉神秘一笑,這時候,從屋中走進來一個人,晴雅一看,還真是帥呢,和那個歐陽澈有得一拼,他笑着走過來說道:”嗨,這位就是賽車俱樂部引以為傲的上官晴雅吧,我是剛剛來的副部長千正明。”晴雅上下打量了一下這個人,真是有教養啊!她也微微一笑說道:“過獎了,千前輩不也是有名的賽車手么?”說完兩人相視一笑,這時部長發話了:‘可是還有一個人呢?”晴雅疑惑的望了望千正明,前證明也笑道:“你想想還會是誰呢?”晴雅低下頭思考,這一想就入了神,知道千正明叫了她半天才回婚,晴雅拍拍胸說道:“嚇死了嚇死了,還以為是那個歐陽澈呢。”畫焉看晴雅一反常態,不禁笑了起來,可一回頭,笑容馬上僵住了,原來,歐陽澈早已站在門口了,他玩味地說道:“上官晴雅,見到我又那麼不好么?”晴雅一驚,機械的轉過頭,連忙後退:“你……你這個臭小子……怎麼找到這來了?”千正明怕兩個人再吵起來,連忙打圓場:“那個……我們先分配工作吧,聽畫焉說你這人想來低調,本身有能力當部長,去不當,這回,你不能推辭了!”畫焉接過話茬:“還有,那個澈和你一起當部長,這樣23個人的任務就這麼定了,好了,去吃飯吃飯!”沒等晴雅反應過來,人已經走了,晴雅座下來到杯水,說道:“什麼人?”喝下一口水,這時澈說話了:’你不吃么?’晴雅嚇了一大跳,嘴裡的水全噴出來了,指着澈就是一通罵:“你小子想死啊?人不都走了么?你留在這準備下崽還是發霉啊?!”歐陽澈搖搖頭無奈的說:“部長,我記得你說過有時間和我比賽的哦,想反悔?"晴雅站起身笑道:“好啊,我來個賭約好了!”澈說到:“我贏了,你當我女朋友,你贏了呢?”晴雅轉過頭面對的窗戶:“你,歐陽澈任憑我上官晴雅處置!”

您正在瀏覽: 極速愛情(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愛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