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陳老師:

  陳老師,您的嗓子還好嗎?自從上次您不去做手術,我就一直十分擔心您的嗓子!您為我們做了許多,您不用內疚,我們從沒怪過您,雖然您老是說愧對我們,但是我們並不這麼覺得!我深信,內疚的心帶着許許的蒼茫,一定不好受……你為我們做的已經做的夠多的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如果您不開心,我們也不會快樂的!沒有你的教導,也不會有有今天的我們了。從三年級的時候,您開始教導我們!……

  時間飛逝,很快,我們都已經六年級了,即將畢業了。我們都捨不得您,捨不得這相處六年的母校,捨不得那早已飛逝的時光。

  往事仍舊曆歷在目,記得您剛剛接管我們班的時候,您就說:靜能生慧。那時候的我成績不是很好,每次考試,不是不是80多就是90幾,永遠都達不到100。一百對我來說,似乎就像遙不可及的地方,雖然就在眼前,卻怎麼也夠不到它!如果沒有您的細心教導,或許我早就放棄了,早就學壞了!

  是您,給予了我思想,遇見您是我的榮幸。回憶起以前:記得那時候,我十分不乖,甚至帶着幾許叛逆。上音樂課的時候,音樂老師講,要我們下節課帶關於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大叫到:“老師,我家有白雪公主的故事,下次我給你帶!……”話還沒說完,音樂老師便瞪了我一眼說“怎麼這麼沒紀律,上課也大呼小叫的……”後面的話我都沒聽見,去和同學講話了!

  那時候總以為:課堂可以任意玩耍的,教室可供學生瘋狂的。對老師的話,可聽可不聽。種種的惡魔因子,在我心中萌芽,使我不愛上課。可是遇見您,雖然不是一眼就覺的您很好,可是時間久了,自然會有的!我感到許許慈祥……從那以後,我一心便想得到您的讚賞,我堅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雖然我不是金子,頂多是快木頭,但是您不是說要對自己有信心嗎!我想,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晉級,會變成金子的。現在我正在金字塔的半山腰。我知道,只要我再努力一點,離成功就進一點,一點一點加一點就是,一大點……最終一定行!

  我們很希望您去動手術,每次和您說話,您都帶着沙啞的聲音。聽了就讓人心疼啊!我很想幫幫您,可就是不知道這麼幫您,深怕越幫越忙,又想幫您分擔些什麼,可是我……我不敢啊!

  我們很不乖,總惹您生氣。唉,我在這向您道歉,您能原諒我們嗎?捨不得大家,捨不得您啊……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老師,我愛您。這次教師節我沒去看您,您會怪我嗎?

  祝您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

  銅盤中學初一:林晨旭

您正在瀏覽: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