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陳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陳老師:

  您好!您還記得上個月發生的事情嗎?那天,您讓我們帶來尺子、鉛筆,這是學三角形必備的用品。我怕鉛筆壞了,便去商店買了一支嶄新的自動鉛筆和一盒筆芯,在裝備好爸爸送我的粉紅色尺子。

  第二天,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心裡期盼着數學課快點來臨。“糟了糟了!”前面的李怡欣向前後左右的人說道。“怎麼了?”我問道。“我沒帶尺子,怎麼辦啊!”李怡欣焦急地說。於是,我便對她說:“別擔心啦,我借給你。”

  上數學課了,您走上了講台。“今天帶了尺子的人舉手。”您說。我舉起了我的手。接下來,您為我們講三角形的知識。“現在大家畫一個三角形。”您溫和地說。此時,我的鉛筆被李怡欣拿走了。我畫了個三角形,交給您看時,您大發雷霆:“鉛筆呢?我最不喜歡不誠實的人!還說帶了鉛筆!”您那嚴厲的聲音逐漸變大,這句話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老師,如果我說我沒帶鉛筆,這才是騙您呢!難道幫助別人不對嗎?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才考了87分,您把我叫到您房裡,把試卷扔給我,冷冷地說:“好好看看!好好看看你錯在哪!”您明白我的心情嗎?我在想,一個差學生,得了87分,您為什麼卻高興地眉飛色舞?我能夠知道,您給我們每人的要求不同,但是,您這樣的話語,會永久印在我的心裡,時光是抹不去的。一次,在數學廣角這個單元測試中,我得了全班唯一的100分,您的反應截然不同,而經常被您表揚總得100分的而這次只得了77分的陳知新,被您罵得低下了頭。過了幾天,我犯了一個小錯:給同桌出的題目太難。您就用我的87分的事情來罵我,您讓我覺得,我的顏面都丟盡了。我學習較好,出的題目我可以做出來,是的,我沒有顧忌別人的感受,但是您也不要舊事重提啊!老師,您為什麼只記住缺點,而優點卻視而不見呢?

  老師,您說我不與人為善,但我的朋友可多了。她們都成了我的“粉絲”。老師,班上的“雙面膠”(有兩面的人)在學生面前肆無忌憚的罵人,您看不見,而對我們說他們很為別人着想,我認為很不公平。

  老師,有時您犯錯了,我提醒您,您還沒有發現,還認為你是對的,於是,我被你罵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您最終還是發現了,但是您沒有道歉,我不怪您,但我希望您不要冤枉人,冤枉了要道歉。不然會有學生在背後說您壞話的。

  老師,雖然這些話不是很委婉,但是它是我的心裡話。希望您能聽進去。

  石門小學一年級:肖楚弦

您正在瀏覽: 寫給陳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