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陳老師:

  您好!

  時間像流水一樣,一眨眼,三年的時間就過去了,在這三年裡我才真正知道您其實是一位好老師,您那溫柔、親切的樣子給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您總是對我們說:“要認真讀書啊”!有您這樣老師,我是多麼的幸運啊!

  在家裡,我是一個調皮的搗蛋鬼,但有時我像一個文靜的小女孩,自己靜靜的坐在家裡做作業,還有時幫媽媽做家務。

  在校園,我是一個不敢大膽回答問題、粗心大意的小女孩,正因為有了您的引導、鼓勵、呵護讓我變的更加勇敢,更加聰明,也使我感到了學習的興趣,這些優點都離不開您辛勤的汗水,是您讓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您有時對我們十分嚴厲,但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就是您教了我許許多多的知識。爸爸媽媽的臉上才會有滿意的笑容。

  在此,我很感謝您教會了我這麼多,在今後我要更加努力,不辜負您對我們的希望。

  陳老師,謝謝您。

  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您的學生:嚴芳寧

  2014年1月20日

  三年級:嚴芳寧

您正在瀏覽: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