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經八點多了,今天的作文應該會在九點左右審核吧!

  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在學校里做完了,回到家就是看小說,看電視,沒有做別的事,沒有吃晚餐,爸媽不在家,我很懶,晚餐都不想自已做,去外面吃又有很多味精,今天就放縱一次吧!不吃了。

  暑假那會兒,我有86斤,結果早上都不吃早餐,或者明天只吃晚餐而已,那時候我真像一頭豬,除了吃飯就是睡覺,幾乎沒有做別的事,就這樣,我一個月瘦了四斤,我不是很開心,瘦那麼少。說真的,對於我這樣一個懶的人來說,不吃東西就是我最好的減肥方法。上學了,我一日三餐,今天就再放縱自已,不吃晚餐,就當減肥好了。

  老師說要買教材書,字典,還有交班費什麼的,開學了,有很多瑣事。我特別不習慣,老師說要趕快把這些瑣事處理好,這樣就可以正常上課了。上了幾天課,我感覺我的成績一定會下降的,老師講課雖然很詳細,但我上課總是心不在焉的,總想着快點下課。但下課了又能幹什麼呢?除了看書還是看書,每天我都盼望我快點回家,一點都不想在學校里待下去。

  以前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自從轉學了,我變了,變得不活潑了,成績也下降了不少,這樣下去我肯定上不了高中,可是我有什麼辦法,想學習,但煩惱太多,學一會兒就覺得煩了。我都有不想讀書的這個念頭了。學習真的好累啊!

  今天過得一點都不愉快,被罵了一頓,還被淋成了“落湯雞”,開學后,厄運都跟我有緣似得,都往我身上擠。唉!這種苦日子什麼時候才到頭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