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快九點半了,按理說我這個時候應該上床睡覺了。但我就是要等作文審核了才睡,不然,很難入睡。夜很靜,窗外漆黑一片,群里的人也不聊天了,鳥兒也不叫了。只有那些蟋蟀啊什麼的再叫。這一年,不知道蚊子送了我多少個“紅包”了,被蚊子輕輕一叮,就會起紅包,過了很久,才消掉。點蚊香呢?還是有幾隻蚊子在我耳邊飛來飛去的,發出“嗡嗡嗡”的響聲,很煩。打算聽點音樂,我聽過的音樂不算多,同學們見多識廣,比我聽得多了。今天放學的時候,我們玩猜一猜歌名。一個同學唱,其餘的人來猜一猜歌名,我只猜中了一首,唉!真失敗。我平時只是聽我喜歡的音樂罷了,沒有去聽其他的。今天找了好幾首我沒聽過的,總要聽一聽吧!同學問我,我回答不上來怎麼辦?這麼,剛說到音樂,隔壁放了一首歌,歌我聽過,是一首鬼片的歌,聽得我都膽小起來。大晚上的,為什麼要放這首歌?想嚇人嗎?老天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隔壁換了一個節目,唱戲的,唱戲的我不懂,我也沒心思去了解。大概只有一些老年人喜歡看戲吧!像我們這些小孩子,不是看動畫片,就是看那些有關於神仙之類的片子。

  吃飯的時候,我吃得特別快,媽媽很慢,她是一邊看小說一邊吃,吃得比蝸牛還慢。我是很挑食的,不過今天的飯菜很好吃,我吃飯都能用狼吞虎咽來形容。我吃得很快,菜都被我吃掉一半,飯我只吃了半碗。媽媽還沒有吃呢!最後那些飯,我吃白飯,把一點辣椒放進飯里。我是廣西人,聽喜歡吃辣的,辣椒家白米飯我還是吃得下的。吃完飯,我洗了碗,我已經有兩三天沒有洗過碗了,今天不忙,就洗吧。碗差一點被我打碎,都是油,容易話,還好沒有掉,不然我又摔破碗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