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特別懶,作業都是等到睡覺錢才做,每天都十一點多睡,黑眼圈都出來了,同學們都嘲笑我“國寶”,我不會說什麼,真的挺像國寶的。午休,我睡覺,同學們似乎不困,看書,講悄悄話什麼的。我很困,幾乎是倒頭就睡,洗來沒睡夠,上課鈴聲響了才起床。“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同學關心問我。“嗯,每天十一點多才睡。”說完就打起瞌睡。

  後來,我很早就睡了,只有淡淡的黑眼圈,不算明顯。同學們臉上神采奕奕,我無精打采。最近,無聊,想看書,不知道看什麼,查理九世,看了一半就不想看了。班裡的漫畫書本來就少,都被借走了,其他書我又看不下去。下課只能趴在桌子上。

  “斗破蒼穹”很出名的一本漫畫,相信有人看過吧!我特別喜歡看,班裡卻沒有人買唉!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看封面,覺得不好看,但看見姐姐看得津津有味,我就隨便看了一下,沒想到,內容吸引了我,姐姐只買了十本,只有放學我才能去書店看,那時候我還沒有手機,有手機的話我就上網看了。在書店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愛看漫畫,每天都坐滿了人,我只能站着看。雖然是站着看的,但我不累,腿麻了就走兩圈,繼續看。

  同學知道我喜歡看漫畫,既然拿漫畫書誘惑我,叫我去買零食給她,我擋不住誘惑,嘿嘿!完成任務就津津有味看起來。

  快看漫畫,姐姐向我推薦這個軟件,裡面的漫畫超好看啊!可惜更新有點慢哦,每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漫畫了,漫畫六點多才更新。作者還會抽幸運兒從簽名,嘿嘿!我評論了,不知道會不會抽到我呢?

  上個學期起碼考試,班長既然帶手機來學校,既然是為了看漫畫,原來班長也愛看漫畫,放學后,我們圍在一起看,嘿嘿!上學也能看漫畫,真爽!

  漫畫,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了。漫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