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並沒有靚麗的容顏,也沒有苗條的身材。但是,我的母親是全天下最好的母親。 

  從我哥哥上小學開始,到我現在,已經10年了。在這十年中,媽媽要很早起床為我和哥哥做早飯。因為我和哥哥相差4歲,上學時間不一樣。所以,媽媽每天相當於要做兩份兒早飯。媽媽為了我和哥哥能夠健康的成長,於是犧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犧牲了媽媽的睡眠時間為我們做早飯。 

  我在上七年級之後,放學時間有了變化。有一天放學,同學要做值日,我就等她。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誰都沒有注意天黑了。只有在進庄的時候,抬頭看見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才意識到天黑了。這是,我在家門口看到了一個黑影,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媽媽。我問媽媽為什麼會在門口,媽媽對我說,天黑了,還不見你到家,就在家門口等會兒你。 

  我媽媽是一個普通的人,但是媽媽卻給了我和哥哥不普通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