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每一個母親對孩子的一種關愛。常常聽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在一個孩子的背後,總有一個熟悉的背影來支撐他,而這個背影就是母親。當他跌倒時,這個背影不會去攙扶他,而是在一旁為他加油,鼓勵他,讓他自己重新站起來,讓他學會“在哪裡跌倒了,就要在哪兒爬起來”。或許這個孩子會對他的母親產生怨恨,但是母親卻從不後悔,因為母愛是無私的。

  我曾在小學的書本中,看過這樣一則故事:一隻母羚羊為了救一隻小羚羊義無反顧地被小羚羊踩下了無底深崖。這時,那位追捕它們的獵人見了這一幕跪下了。從這可以體現出母愛的偉大。

  岡察爾曾說過:“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所以母愛的力量是強大的,是我們密不可分的東西。所以每一個母親都是艱

  辛的,我們應該好好孝順她,不辜負母親為我們付出的每一滴汗水。

  母親,我愛您!

  江蘇省大豐市三龍初級中學初一:李倩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