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在快樂汪洋中蕩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快樂汪洋中蕩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繁花落景,北雁南去,母愛是千萬子女心中最深處的感動,她使你心中溫存的快樂一點點加溫! 

  母愛淡如水 

  其實,母愛是簡單而質樸的東西,她也許僅僅只是一道通關暗語,不需要太多的表達,她好像是一汪表面平靜的海水,但在海水深處,也有她自己的澎湃,她的平靜使過往的船隻一帆風順,她的澎湃也使水中的魚兒得到歷練,對於母愛的讚頌,也許僅僅只是從筆尖上輕輕的在不經意間流露的真情實感,可能,寫過後你自己也忘記表達過什麼,臉上池水蕩漾的笑容,是我們記得……快樂! 

  擁有母愛是快樂的! 

  你感受過晨曦嗎?當蓬勃而出的旭日,透過滴滴晶瑩的水珠,伴着天邊絢麗的彩霞漸漸透入你的心際,使你心靈上空呈現出一片粉紅色的光輝,你的感受是什麼樣的呢?她使你每天都感受不一樣的燦爛,使你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興奮,她的感覺,好像母愛,像母愛帶給我們的快樂,在考試的這幾天,媽媽不在我的身邊,也許,她會有許多擔心,也許還有幾天幾夜也叮囑不完的話要說,但是,在月亮河星星對話的時候,她打來了電話,她沒有說得太多,我只記得:“還沒睡?”  

  母愛.無言 

  從懵懂到明事,在我的眼中,對於母愛的闡述,我只能說"無言",我不記得母親說過太多教我的話,有時,不說比說更讓人明白,在不言中,我們的感情還在交流,回首往事,在太多的"拐彎處"母親都是用隻言片語為我點亮心燈:在作文大賽前期,母親只是說:"睡吧,好好發揮!"這幾個字,使我對《秋天》的表達淋漓精緻;在我的一次投稿掙稿費的時候,她只是輕輕的說:“就當一次嘗試!”這句輕鬆的話,使我獲得了我的第一桶金——稿費二十三元五角,這類的時還有很多,使我擁有了很多的快樂,以後還會有根多的這類的事,使我擁有跟多的快樂! 

  母愛只用心去感受 

  和母親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媽媽帶給我的快樂體現在我與母親交往的點點滴滴,錶帶在一字一句中,感受在每一處,每一角……  

  母愛永恆,快樂永遠! 

  --------------------------------------------------------------------------------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快樂汪洋中蕩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快樂汪洋中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