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題記 

  有人說:“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着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坦露着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我認為母愛是一串糖葫蘆,酸中帶甜。讓我們走近母愛,體味其中的酸甜。 

  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牙牙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卧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母親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哺育着後代,並且以其巨大的母愛培養、影響、教育,使你長大成人。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享受到母愛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母愛是西部荒原上,老母牛為即將渴死的小牛能喝到水,而冒死攔住送水軍車的壯舉;母愛還是油鍋中母鱔魚為保護腹內的魚卵,始終弓起身子的動人姿態;母愛也是烈日下的太陽傘,無論我走到哪裡,母親的愛就像傘一樣輻射到那裡…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