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與母愛一樣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與母愛一樣偉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來都不知道父親是那樣高大,也從來都認為母愛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可在長大后我才知道了,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只是事實上每一位父親都只是默默的把自己的愛給自己的孩子從不表現出來,父愛要比母愛含蓄,有時候卻不易察覺,但是父愛卻摻入生活的點點滴滴。

  有時父親就會像一本厚厚的書一樣,我們得要以生活的時間去認認真真的去品味這本書,才能品味出這一本書的酸甜苦辣,就能悟到人生的真諦!

  世界上有好多的東西,當知道自己該珍惜的時候,那時候卻已經早已經永遠的失去了,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那個人說,可他卻再也聽不到了,留給我的只有深深的懷戀!

  父親總是會給我一種我也不知道該真么形容的安全感,當我需要的時候,總能給我希望,讓我感覺很幸福,很溫暖!

  父親的愛只知道用右手付出,卻從讓左手說謝謝!哎!頓時我感覺我長大了,我也要向父親那樣子!用右手付出,左手說謝謝!

  管城區 五大街 育人學校五年級:張怡帆

您正在瀏覽: 父愛與母愛一樣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與母愛一樣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