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防城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防城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在城中,城在海中”這句話其實說的就是我最愛的防城港。

  站在仙人山上,可以俯視整個防城港。一片藍色的大海,一棟高大的樓房,一輛豪華的汽車,一位辛勤的工人……站在山腳,可以仰望整片天空,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一朵潔白無暇的雲朵,一片湛湛藍藍的天空……

  走在海邊,一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邊觀賞着紅樹林。紅樹林是生長在海上的一種植物,它不僅四季開花,果實豐碩,而且作用很多:樹皮上含有豐富的丹寧,可做染料和提煉栲膠,是電工器材、醫療製劑和製革的原料,還可以做成精美的傢具。如果可以充分利用紅樹林的枯枝落葉還能使飼養成本大大降低。

  防城港不但美麗富饒,而且還有許多美味佳肴的海產品。

  紅樹林內的海鮮要比海灘里的海鮮要好吃要肥美。就說說沙蟲吧!沙蟲是種海中生物,它對生長環境的質量非常敏感,如果有污染則不能成活,所以被視為環境標誌生物。它的用途也很多:可以降血壓、清肺、降火,還可以降輻射,抗病毒,延緩衰老。沙蟲肉質脆嫩,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

  就像溫家寶總理所說的“防城港的前景更美好”。真的防城港現在越來越美麗富饒,成為了旅遊景點。我愛防城港!

  初一:楊宇洲

您正在瀏覽: 我愛防城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防城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