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刀俠2我愛俠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刀俠2我愛俠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玩冒險島,冒險島是一款遊戲。那裡面有4種職業,戰士 弓箭手 魔法師 還有飛俠。我最喜歡的還是飛俠

  還記得上一次投稿的事了,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我們上一次說道“這只是10級~30級的飛俠還沒2轉呢。30后的故事以後再告訴你吧。”現在,我已經是30級專職了。噢,其實我現在已經是60的刀俠了。 

  人稱“刀俠”是的飛俠也稱盜賊是用匕首。是1轉的職業。1轉后 

  人稱“俠客”是的刀俠專職用的還是匕首。是2轉的職業。2轉后 

  俠客擁有常人所沒有的速度。還擁有一手好技能,技能1“迴旋斬”也稱“六連殺”,聽名字也能才出來這招的樣子了吧。這招是使用短刀(匕首)連續快速地攻擊敵人6下。像近身機關槍一樣,噠噠噠噠噠噠。 

  如果配上“快速短刀”這個技能的話,就可以快速的連續攻擊敵人。 

  俠客還有一個特點,喜歡錢財,有一個技能叫做“神通術”就是釋放影子攻擊敵人,把敵人的東西偷走。這就是俠客的本能。 

  現在的我,已經是正正噹噹的俠客了。我頭戴40級的黑色“海盜頭巾”。身穿藍色的“青陽”,手拿“雙古劍”。已經開始正式的俠客之路了! 

  等到下一次專職之後,我會給大家講述我的冒險故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刀俠2我愛俠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刀俠2我愛俠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