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縫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縫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爺爺都是做縫紉工作的,受他們的影響,我也從小就愛上了縫紉。

  在家裡,學習之餘我會翻出各種各樣的碎布頭,剪剪、拼拼、縫縫、貼貼,做成大大小小的衣服,給我的動物玩具們穿上。我給小熊穿的是一件灰色的馬夾,一條灰色的西褲;我給小貓咪穿上了一條花花綠綠的長裙,還給她系了一條紅領帶呢……然而,最讓我驕傲的作品是我給小娃娃做的服飾。看,她上身穿一件藍色的襯衫,下穿一條藍色褲子,頭上戴着一頂小紅帽,脖子上系著一條藍綢子,腳上穿着一雙繡花的藍鞋子,多像一個藍精靈啊!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騎車回家,不小心摔了一跤,把媽媽剛為我做的黃褲子摔出了兩隻“眼睛”。這可怎麼辦呢?我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我忍着痛,直向家奔。到了家,我飛快地找出媽媽做褲子時剩下的布頭,剪成兩隻兔子的形狀,熟練地把“眼睛”縫了起來。看看媽媽還沒下班,我又給小兔綉上了誘人的紅眼睛。望着自己的傑作,我得意地笑了。媽媽回來後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還誇獎我呢!

  現在,我們學校開展了服飾文化教育,我如願以償地參加了校級縫紉興趣小組,我還是這個組的小老師呢!我的許多作品都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展覽。不信,你可以來看一看。

  我愛縫紉!長大了,我一定要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縫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縫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