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蝴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夢——蝴蝶夢,之所以有這個夢,不為別的,只因我愛蝴蝶。

  記得,我第一次遇見蝴蝶,年僅三歲。那時的我,眺望遠方,看見一隻蝴蝶。它煽動者美麗的大翅膀,在空中自由翱翔,有時在花朵吮吸花蜜,有時在樹葉上休息……那種悠閑的心態,那美麗的外表,把我深深吸引住了。從此,我愛上了蝴蝶。

  作為一名花季少女,心中難免會有一些關於美的概念。而蝴蝶就恰恰符合我的要求,它的外表,雖然算不上艷麗,但也絕非普通的資色,這種淡雅而不平凡,高貴而不艷麗的美,正是我這個花季少女所夢寐以求的。它飛舞在花園中,時隱時現,自由自在,這種境界,難道不是人類所夢寐以求的么?因此,我愛蝴蝶。

  蝴蝶的出生充滿艱苦,蝴蝶媽媽把卵產下后,就要離開了。試想一下,在寒風凜冽的冬天,一直用掛在樹上,任雪花散落,無動於衷,不加一聲苦,因為,它們心中,一直有一個希望——美好的春天中戶降臨,它們等待着……終於,一束溫暖的陽光射了進來。春天來了,小蝴蝶經過了寒冬的磨練,已經長成了,接下來,它們迎來了出生前的最後一個關卡—破蛹而出。它們堅持着,努力着,終於,他們擺脫了蛹的束縛,爬到樹上,一躍而起,開始了自己新的旅程。因蝴蝶有這艱難的歷程,所以我愛蝴蝶。

  我愛蝴蝶,愛每一隻蝴蝶。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變成一隻美麗、悠閑、具有堅強毅力的蝴蝶。

  長垣一中初中部初一 王紹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