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福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福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5年11月11日,北京工人體育場披上了節日的盛裝,場上一片沸騰。在這一天,北京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脫去了它神秘的面紗,一個個喜氣洋洋的福娃誕生了,它們活蹦亂跳的出現在了體育場上。這一天,不僅是福娃一家子的生日,也是奧運會倒計時1000天的日子。

  下面,我就來講講這可愛的福娃們吧!福娃這一家子有五個夥伴:有象徵繁榮的魚娃貝貝;有象徵歡樂的熊貓娃娃晶晶;有象徵激情的火娃歡歡,有象徵健康的藏羚羊迎迎;還有象徵幸運的小燕子妮妮。他們的名字非常好聽,而且諧音為“北京歡迎您”。說起這些福娃,它們可都是運動好手。貝貝是一個可愛的魚兒,魚的水性好,所以它是一位游泳健將;晶晶則是力量項目的好手;火娃精通球類,凡是和球有關的項目,他樣樣拿手;藏羚羊本身就擅長跑步,所以,迎迎是一位田徑健將;而最小的妮妮,則是體操王子。

  一天,我躺在舒適的小床上,看着貼畫上那一個個活潑可愛的福娃,不禁進入了夢鄉。那是一個奇特而美好的夢。在夢際中,我最喜歡的福娃晶晶拉着我的手,說:“走!我帶你去看北京奧運會去!”說完,我倆便來到了北京工人體育場上。晶晶對我說:“你先自己玩,我要工作去了,呆會兒來找你!”說罷,便和他的小夥伴們回到了會場上。我又奇怪又興奮,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110米攔的比賽現場上。只聽見場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祝威聲:“劉翔!劉翔!”只見,劉翔飛一般的衝過了終點。“劉翔贏了!他贏了!12秒86,他打破了世界紀錄!!”中國的記者自豪的說。這時,廣播中又傳來了喜訊:“中國跳水運動員田亮以絕對優勢奪得了男子10米板的金牌!中國體操運動員李小鵬力壓群雄,摘得跳馬的金牌!”

  清晨我從夢中醒來,看着那一個個漂亮的福娃,不禁笑了。啊,福娃,你是美好的象徵,你是和平的象徵,我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福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