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地球完了! 

  這個世界完了! 

  這個中國完了! 

  這可火熱的心完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有很多的夢想!比如當科學家.發明家.工程師…….. 

他上小學時成績不算出眾但還是能考八九十分的,但是好景不長,他的父母就把他轉到了少春小學理由是松柏小學的人太多了。從此他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從八九十分一眨眼就落到了五六十分!後來又轉到了廣電小學在廣電小學成績又繼續往下落最後就落到了不及格。最後他上了初中。 

在初一他的班主任老師叫曾研,剛上初一的他哪知道他有很多壞習慣。5•1節放完假老師檢查作業他有N多沒寫,因為他在在小學的時候根本不寫作業。為了這個事,他被罰回家3天,那天他在初一5班補作業(他是初一八班的)他和胡耀星.王盛站在一起然後他們開始聊起網吧。 

 聊着聊着他們就很想去網吧,最後他們商量好上午第4節課下課就去。中午他們玩完了遊戲就開始擔心自己的爸爸媽媽會打他們,所以他么都去了那個小男孩家,應為他知道自己的媽媽不會打他的。下午他們又想去網吧了,不過這個小男孩不想去了,它不像他的媽媽再傷心了。最後還是被胡耀星王盛拉的去了。 

 後來被他們的行為班主任知道了,之後差點被班主任處份!! 

 就這樣他天天過着罰抄的日子,混了一整整個學期! 

 初一下學期他開始漸漸聽話了,不在被老師罰抄。可是在2009年6月5日的時候他被一個叫高夢?淼陌喑ぴ┩髁耍∧鞘竅攣緄牡詼?誑嗡?皇切α艘幌戮尤槐凰?橇艘槐省T?鮮?戳絲吹繳廈嫻拿?炙擔骸吧廈嬗忻?值姆3?行⊙??卦?0遍” 

  10遍啊!一遍40條一遍1個小時 

唉…….. 

 可憐啊!! 

 2009年6月9日他又和他的媽媽吵了一架,原因是他把他自己做的船弄壞了!晚上他主動打電話給媽媽賠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