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學生活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它像一條小溪,裡面流淌着我的喜怒哀樂,蕩漾着我的歡笑聲,我喜歡它! 

 在小學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兒童,處處需要老師、家長的呵護,大家的自制能力和自理能力都還比較低;在中學,我們告別了孩童時代,進入了青少年時期,自理能力有所提高,大家已經能夠自立了。 

 中學時期,人生的過渡期,生活的轉折點! 

 在中學,我們的功課量增多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反倒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中學生活,是一首青春的讚歌,是一株待放的花朵,讓我們告別童年,繼續踏上征程。 

 中學生活,像一張潔白的紙,就看你敢不敢話畫;像一盤棋,看你敢不敢下,一切全在我的一念之間,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在這裡,我們又來到了同一起跑線,結識了很多老師和同學,我為此感到十分榮幸。 

讓我們一起去奮鬥,去擁抱中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