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公子·秋小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公子·秋小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姐,蘇公子來了,就在前堂呢!小姐趕緊梳妝打扮吧!一會兒蘇公子就來了!”秋染的貼身侍女朧月慌慌張張地推開門,臉色卻是帶着喜色。

  “蘇公子?”秋染一驚,接着面上露出喜色,“蘇公子來了。”秋染的聲音帶着驚喜,她以為,蘇公子生了她的氣,再也不會來這兒了。

  “小姐,奴婢替您梳妝吧。”朧月也是真心為小姐感到開心,小姐自蘇小姐那件事後,小姐有整整一個月沒有露出笑容了,如今小姐只是聽到蘇公子來的音訊,便已經如此興奮,蘇公子真是小姐的福星啊!

  “好。”秋染笑着坐在梳妝台前,卻又像想起了什麼,臉上換上憂愁的表情,“算了,蘇公子不會來這裡的。還是別梳妝了,也是浪費東西,這些桌上的東西,都賜給你吧。”秋染指着梳妝台上的脂粉和首飾說道,接着,她不再說話,略帶失落的坐在榻上,她讓蘇公子的妹受了風寒,誰人不知,蘇公子最疼愛的人便是他的妹妹蘇憐。

  朧月愣住了,不知如何是好,“小姐!”

  “朧月,你下去吧。不必擔心我。咳咳!”秋染說著便咳嗽幾聲。

  “秋小姐是不是也感染了風寒?”突如其來的嗓音嚇了秋染一跳,接着,秋染立馬振作了精神,眼裡露出喜色。

  “蘇公子!”

  來人穿着一件華色的長袍,此刻,他的臉上正帶着毫不掩飾的憂愁。

  “莫要像小憐一樣也感染了風寒。”蘇公子擔心地說。

  秋染一愣,“蘇公子,你不生我的氣?”蘇公子怎會來?她還蘇憐感染風寒,他不應該討厭自己嗎?

  蘇公子搖搖手裡的摺扇,笑道,“秋小姐說笑了,舍妹只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而感染風寒,與秋小姐可有半分關係?”

  秋染還是不放心,“那,憐兒好了嗎?”

  蘇公子將她這小女兒的情態看入眼中,笑道,“一早便好了,只是家父不准她出來,也便無法帶她出來見過嫂子。”

  秋染聽到蘇憐已經痊癒了,這才放下了心,卻又敏感的聽到一詞,“嫂子?”

  “是啊,秋染,我已經向你的父親提親了,這才趕來看看你。”蘇公子嘴角始終掛着笑意,對秋染的疼愛深達眼底。

  秋染臉一紅,“蘇公子你取笑我!”說著便拿起桌上的東西佯裝惱怒的向蘇公子扔去……

  三日後正是黃道吉日,二人完婚,外界傳聞,這對夫妻直到中年還當著孩子的面恩恩愛愛,好不令人羨慕!

您正在瀏覽: 蘇公子·秋小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公子·秋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