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譚千秋小女兒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譚千秋小女兒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給譚千秋小女兒的一封信 

親愛的仙子: 

  你好! 

地震突如其來,令我們無法抗拒,也無法防範。但在災難面前,我們要的是堅強. 

地震是多麼的殘酷無情,奪走了上萬人的生命。但是,我們決不懦弱。即使譚老師走了,我們也絕不倒下,要振作!譚老師愛自己的學生勝過自己的生命,行為令人欽佩!從那一秒起,我決定向譚老師學習,學習譚老師勇敢,恪盡職守,在危險面前不顫抖!他把生的希望讓給學生,把死的威脅留給自己。他是勇敢的,他是好樣的!我相信,譚老師看到你們的堅強,會感到欣慰的! 

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的,就如同那五味瓶也難免會打翻的。雖然我們知道那味道不好受。但我們也要努力去適應。儘管它現在是澀的也好,苦的也好,它一定會原來那種香甜的味道! 

  俗話說得好:“人生自古誰無死。”每個人都要遠離這個繽紛五彩的世界,只是早和晚的事。我們也必須看開點。 

  家,多麼溫暖熟悉字眼!家園雖然消失,但那美好,可愛的家園仍等着我們去建設。我們要把它建得溫馨,建得漂亮。要超過那原來的家。重建家園靠的是我們的意志力,只要我們堅強沒什麼事情難得了我們。就算天倒地塌我們也不怕,因為我們有一個大家庭,由13億人口組成的大家庭。如果,天塌下來了,有13億雙手頂着,永遠都不會塌…….正如歌曲里唱的:“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是啊,我們是一家人。你們的不幸就是我們最大的痛苦。只有看到你們的微笑,我們才會快樂! 

  馬克思曾經說過: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我知道失去父親的痛苦,但是我們還是得堅強。因為只有堅強才能成功,才能成功的建設家園!我相信,譚老師看到你的微笑,他會很欣慰的。人生的道路還很長,我們應當用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明天,每一個明天都是燦爛的,輝煌的,明朗的。它能拂去每一個憂傷 

,每一段陰影。既往者之不鑒,來着尤可追。要把將來做得比現在還好。這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這也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作為中華人民的兒女,我們決不輕易落下一滴眼淚。未來的中華,還等着我們去建設。看,天是格外的藍;花是格外的香;樹是格外的綠。還有那小鳥站在枝頭上為我們加油鼓勁!我們要自信,要堅強!相信那新的家園一定會更美好! 

  一切都會好的,你看看,天上那片烏雲已被太陽公公所趕跑。灰暗的天空消失了,它變得明亮,變得金光閃閃!我們要把悲傷化為動力,努力讀書,為今後的中華,為今後的自己讀書。我們是國家未來的的棟樑!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才能為國家做出貢獻。無論發生什麼事,儘管它多麼艱苦,多麼困難,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相信吧,那一片蔚藍的天空一定屬於我們! 

  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就會出現彩虹!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祝: 

  身體健康! 

  你們的朋友:小華 

  2008年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譚千秋小女兒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譚千秋小女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