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酷殺手戀上花心公子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酷殺手戀上花心公子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冷酷殺手戀上花心公子哥 標籤:冷酷作文 殺手作文 戀上作文 海上花園作文

  1寂靜的天空中飄着斑駁的雲,古老的艾利古堡巨大的匍匐在森嚴的峭壁上,兇猛的巨浪拍擊着海岸,那回聲,來來回回,不間斷__這便是傳說中的,培養高級殺手的地方……忽的,只見一位身穿一襲紫色長裙的女生(歐陽蕭)揮動着她那紫色的翅膀和一位身穿一襲粉色長裙的女生(歐陽雪)揮動着她那粉色的翅膀落在了那古老的艾麗古堡面前。就在她們落下的那一瞬間,古堡的門忽然打開了__一位身穿一襲黑色長裙的,面無表情的女人從中走了出來(霧修)“事辦得怎麼樣了?”霧修用冰冷的口氣問道,蕭和雪點了一下頭,示意做好了,“嗯,不錯。幹事越來越利索了,值得嘉獎。跟我來吧。頭兒要見你們。”霧修仍不帶一絲表情的說道,“是。”蕭和雪冷冷的說道……

  堡頂最高層內

  “首領,你找我們有什麼事?”蕭冷冷的說道,“這次我要你們刺殺這個人”說著,他們的頭兒(註:一位臉上帶刀疤,面目十分兇惡的人)拿出了一張照片,丟在了桌子上,蕭拿起了桌子上的照片,看着說道:“首領,這次你讓我們刺殺的這個人還不錯哦。”蕭的臉上帶着一絲邪魅的笑說道,只見,照片上的是個男子:酒紅色的頭髮遮住了修長的半邊臉,深紫色的瞳孔,深邃得讓你不敢直視,擁有着高挺的鼻樑和性感的嘴唇……“首領,這次時間是多少?”雪不管姐姐的花痴問道,只聽,他們的頭兒又用冷冷的聲音回答道“鑒於這次比較難辦,期限為一年。”“是。”蕭和雪嚴肅地說道,說完,蕭和雪扇動着翅膀飛了出去……

  初一:莫雨晴(筆名)

您正在瀏覽: 冷酷殺手戀上花心公子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酷殺手戀上花心公子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