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姑娘的笑讓我陶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娘的笑讓我陶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舒淇嗎?她的微笑曾被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微笑之一,你們問“她”是最美麗的微笑嗎?當然不是,最美麗的微笑是蒙娜麗莎的微笑,雖然有可能不存在這個人,但我個人認為,既然是大家公認的,我就不多管閑事了……我認為豎起的笑美是因為,她的笑容非常燦爛,還有一種火辣辣的熱情,她那回首一笑,其中夾雜着脫俗而又清新的美,平常而不妖艷其中還夾雜着一絲絲熟悉……當我看到她的海報時,我不經意間變得,臉紅脖子粗了,她微笑的那麼自然,那麼輕鬆,簡直可以摧毀這裡的一切,更可以幫助世界洗刷罪惡者的靈魂,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微笑時,陰霾已經散去,朝陽已經升起。我的心頓時多了一個美麗的翅膀,真想飛到她身邊去……是的,她的微笑讓我心中升華,更能招來人們的讚美,這真是應了一句話:花有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世上有千中擁有,但有一種擁有最珍貴,我認為就是她那微笑……

  河北秦皇島秦皇島市第七中學初一:權智

您正在瀏覽: 姑娘的笑讓我陶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娘的笑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