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事書讓我陶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書讓我陶醉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段神奇夢幻的情節,一個個曲折多難的故事,匯成了美味的童話。愛心的世界,快樂的世界,有正義感的世界 ……讓我沉迷於童話的五彩世界里。 

  從小我就愛看故事書,什麼《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我都看得手不釋卷。小時候每天晚上還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才睡覺,現在長大了,自己就天天抱着故事書看。美麗、善良、勤勞的灰姑娘,讓我為她的生事曲折憤憤不平,真想我是灰姑娘的姐姐,來保護她不受壞後母、姐妹的欺負。《海的女兒》讓我傷心不已,七公主是那麼深愛王子,可最後還是不能和王子在一起,自己也變成泡沫飛上了天堂。《美麗天使》:天使是純潔、善良、美麗的化身,所以天使讓我們很感動,她們盡自己的一切力量去幫助貧苦的人民,不惜自己生命。 

  童話是美麗的,是神奇的,是人內心處美好的匯聚。我愛童話也愛那奇幻的故事,現在拿起一本《 格林童話》重新回味小時候的記憶,從頭看起“灰姑娘”的故事,情節回放在我的腦袋裡:美麗的小姑娘因母親的死亡,父親的在婚使她變成了僕人,後母的叼難,姐妹們的欺負,使她的命運更加曲折,幸好有麻雀和樹婆婆的幫助,讓她重新回到了幸福的生活中,參加了王子的舞會,和王子一見鍾情,幸福生活在一起。“呵呵……”我笑了起來,就象看着天使一樣,內心也被這幸福甜蜜着。 

  故事書啊!故事書啊!你到底有什麼魔力呢?讓我陶醉於書中,讓我迷戀書中的人物。哦!我知道了,是人類內心深處美好的嚮往。你飛舞着,帶着我飛向那遠古的時代,飛向那神奇的天堂,飛向那風景奇異的名國。我的心隨你飛向了整個世界——愛的天國。 

  我愛你——故事書

您正在瀏覽: 故事書讓我陶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書讓我陶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