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場雪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雪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是天空落下的溫柔。

  那天早上,窗外是滿眼的雪色。彷彿是有一雙溫柔的手,趁着夜色為城市披上一層白紗;又好像是有人隨意扯下一角黑夜,在上面描繪濃烈的白色,又漫不經心地點上數筆,白色如梨花般徐徐展開。

  陽台上也鋪着厚厚的雪,乍一看,猶如一塊毛茸茸、軟綿綿的白色草地,讓人忍不住想躺下好好休息一番。捧在手中,雪色在手心停留一瞬又轉眼消逝,只餘下那冰涼的餘溫告示雪存在過的痕迹。好似有一團火苗在手心跳動,涼絲絲的,卻又灼燒着手,纖細而又美麗。

  路上滿是雪經過的痕迹。我想雪必是黑髮如墨,白衣勝雪。雪的雙眼定是一年四季都凝着霜,讓人看不見眼底那份不易察覺的溫柔。她帶着古老神秘的微笑,隱於黑暗之中,冰涼的笑意令人感到遙不可及。她輕盈的腳步聲還在我的耳畔迴響,彷彿還留在這裡,在某個角落偷偷看着我們。

  人們都微笑着,發自內心地感謝上天的禮物。孩子們在雪中嬉戲,大呼小叫地抒發自己的快樂。大家都被雪的羽翼包圍着,享受着這場雪帶來的美好。

  其實只是一場小雪,但我還是特別快樂。獨自在雪中漫步,看見路邊堆起的小小雪人,單純又天真的笑臉在寒風中格外顯眼。在這片寂靜的白色中,我閉上雙眼。

  儘管你帶來鋪天蓋地的寒冷,我也能感受你悄悄化於手心的溫柔;儘管你無法承受我們的溫度,我也想給予你最後一個擁抱。

  就讓那份沉澱於心底的純白思緒滿溢而出,懷抱着不知在何處凍僵的明天。

  冷冽的寒風中,我漸漸有了幾分醉意。

  浙江溫州瑞安市玉海實驗中學范大橋校區初三:林逸韻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雪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雪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