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並不如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並不如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在一些人眼中就如那炊煙一般,它出現后,有些人會將它淡忘,但是有些人卻永遠也不會忘。

  在我小學六年中的經歷中,有歡樂,有悲傷,也有崇拜。但令我最難忘也令我受益的只有那件事:那天,上課鈴響了,我們趕緊去靜息着,老師趕忙來給我們上課,課上的老師嚴肅而又慈祥讓人覺得很親切,老師邊講,邊在黑板上寫着字,我們大家也都認真的聽着,有些人還在用便利貼把老師寫的重點知識記在書上。我們都聽得不敢分心,生怕聽漏了一點點小細節。

  在大家都認真聽時,老師在我們的課桌周圍邊轉邊講,講得很認真,我的筆似乎長了腳一般,自己掉到了地上。我下腰去撿我的筆時,發現老師正在我旁邊講課,但我是文具就像調皮的孩子一樣,剛才筆掉了下去。現在,我的橡皮擦又掉了下去,於是,我只好再一次彎下腰去撿那塊橡皮擦。這次,老師還站在我的旁邊,最後我抬起頭來,才想是最初時一樣的鞋,一樣一隻。

  我偷偷地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同桌,他偷笑起來,悄悄對我說:“你看,老師真糊塗,連鞋都穿錯了也不知道。”但我卻不認為老師一定是糊塗了,萬一她是因為最近太忙了,而且出辦公室時也沒有注意到呢!

  正在我想老師為什麼把鞋穿錯的事時,忽然下課了。班長帶着幾個同學先我一步把這事告訴了老師。老師一看,驚訝的發現自己真的把鞋穿錯了。她趕忙回到辦公室,不一會兒就跑過來在我們面前顯擺說:“現在沒有穿錯了把!”我們都笑了!

  這是一位多麼敬業的老師呀!但在不同人的眼中,有不同的看法:有人會認為這是一個笑話,有人認為老師敬業,還有的不把它當一回事。

  老師,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想起了這件事,也想起了你的微笑……

 初一:艾米兒10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並不如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並不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