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泥巴造城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巴造城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吃飽了撐着閑着沒事做,一個人蹲在後花園賞花,我抬起雙眸,遠處有一塊土,料想是塊好土,走進一看,果真如此,我想:既然沒事幹,不妨動手做做那電視里教的:用泥土造“城堡”。

  說干就干,我立即起身,打來一盆水,抓起那塊泥,砸在地上,將土塊粉碎,再把它抹成一個小坑,在小坑內倒上一點水,再慢慢用手將水和土混合在一起,黑不溜秋的,粘粘的,真難受。

  大概過了一小時,我不斷地揉捏這泥土,搓成形,一遍又一遍拍打着地面,最終揉成了鬆軟而又有彈性的泥。此時,我已經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

  現在,開始“建城堡”了,由於我是新手,把地基打扁了,也不太牢固,但自以為滿意。我建了個守望台,一層又一層的樓,一扇又一扇的窗,想想《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狼堡是這樣的,我對我的作品表示滿意,直起身,卻已經腰酸背痛了。

  可是,一陣風拂過,我的“城堡”瞬間倒塌,“我的媽呀。”我哭喪着臉,很快找到了問題的所在:地基不牢固。

  於是,我不泄氣地重新蓋了起來,比原作還漂亮,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

  太陽公公咧開了嘴對我笑,“城堡”曬了四天,已經堅固無比,從中我也受到了啟示:“城堡”的地基就如學習的基礎一樣,只有牢固的地基,才能取得成功!

  初一:アイニ?

您正在瀏覽: 泥巴造城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巴造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