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狡猾老爸,i服了you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老爸,i服了you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狡猾老爸,i服了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thank you作文

要問我們一家三口誰最狡猾,我們會不假思索的說:老爸!,每當我和狡猾老爸展開PK的時候,老爸總是屢屢得手,我呢,則是節節敗退。請聽我細細湊來。 

  NO.1 乖乖豬世界的風波 

  今天,我對老爸說:“老爸,交給你個艱巨任務,把我的乖乖豬世界打到41級,OK?”“沒問題,我一定會完成的”我一聽,心裡美滋滋的,因為41級就可以買坐騎了。到了中午回來的時候,我問老爸:“給我打到41級了嗎?”老爸不假思索的說:“你給我的任務,我怎能不完成呢!”“真的?”我懷疑老爸在吹牛。“好呀你,不信我,哼!我這就給你刪了!"我一聽,連忙上前阻止,這時老媽對我說:“放心,他不敢的!”老媽這麼一說,我就沒在意。可我打開電腦一看,乖乖豬世界-0級,什麼?老爸怎麼這樣?我氣憤的問老爸:“你到底給我打了沒有!”“打了,只不過是你剛才一惹我,我一生氣就把乖乖豬世界的等級刪除了!!”啊?我終於明白了,老爸根本沒給我打,知道我會懷疑他,所以就用這種卑鄙的手段讓我“跳井”我這可是啞巴打官司——有理說不清了 

  NO.2 老媽的難處 

  被騙的不只有我,連老媽也對老爸無可奈何。有一次,老媽對老爸說:“你天天在家裡什麼都不幹,今天你必須擦地,買菜,知道嗎,否則,哼哼,我罷工!”老爸一看老媽來勢洶洶,知道自己鬥不過他,只好答應了,老爸剛說一聲好,老媽就對我說:“走,乖,咱去吃頓飯,然後去公園玩,怎麼樣?”“ye!" 可等我和老媽回來的時候,一看,家裡簡直是一片狼藉,而老爸卻坐在沙發上,瞧這個二郎腿,悠閑的看着報紙,手裡還居然夾着我們家的禁品——煙,老媽立刻臉上陰雲密布,對老爸說:“怎麼回事呀你,說好的你干,怎麼還弄成這樣?”老爸卻說:“你只是說的讓我買菜,擦地呀,看,菜買好了,地也擦完了,我有什麼做錯的?”老媽一看,的確,地擦完了,菜買好了。老媽抓不住老爸的把柄,只好自認倒霉了。 

  NO.3 老媽發怒了 

  終於,老媽實在受不了老爸的狡猾了,今天,老媽就單獨跟老爸來了個PK(打架),我也“唯恐天下不亂”在一旁使勁的給老媽鼓勁,老爸眼看自己吃了虧,只好“低頭認罪”說:“你們別揍我了,我要是在耍你們,我不是人!”“這還差不多,好了,不揍你了”“的確,我要是在耍你們,我不是人,我是神,嘿嘿!” 

  哎,狡猾老爸,I服了you!!!

您正在瀏覽: 狡猾老爸,i服了you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老爸,i服了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