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波爐,i服了you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i服了you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台格蘭仕WD750BS電腦燒烤微波爐,可是名牌哩! 

  這台微波爐長30厘米,寬20厘米,高15厘米,長方體,呈乳白色.它的正面左邊有一扇窗門,窗門的左下部貼有格蘭什的商標,正面的右邊分上下兩部,其上部有一個分秒顯示器,下部是一排功能鍵;上面正中間有一些小孔,是用來排熱的.打開窗門,裡面有一個圓形的玻璃托盤,用來放食品,兩側也有一些小孔,用來通風,上面還有一些小孔是和外面相通的,哦,,還有一個石英燒烤管,在爐腔頂部,這個東西可重要了。 

  別小看這台微波爐只有14英寸電視機那樣大,它的作用可大了! 

  微波爐可以煎、炒、烘、烤、燜、燉、燴,再加以解凍等多種烹飪方法.熱效率高,耗電量少,烹調快,合乎經濟原則,比傳統式烹飪節省時間.保持實物的原之色、香、味與營養成分,使人能發揮廚師般的手藝.能迅速解凍食物,並保持食物組織的水分與鮮嫩.食物能被均勻地加熱,隨時供應熱食而不浪費剩餘食物.放在容器內或耐熱包裝的食物均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烹飪。如陶瓷器、微波保鮮紙等,微波都可以透過,故碗中的飯,塑料袋中的麵包都可加熱.絕少油煙與熾熱空氣,使廚房一塵不染,永葆環境整潔. 

  如何來使用微波爐呢?其實方法很簡單。首先要熟習微波爐的13個功能鍵,它們分別是火力、時鐘、微波、薄塊燒烤、取消、組合燒烤1、組合燒烤2、啟動、按重解凍、快速解凍、快速烹飪、預置、記憶;其次將所需要的烹調或加熱的食品用專用器皿或包裝袋裝好,放進托盤上;然後關上窗門,設置好需要的功能;最後按下啟動鍵,微波爐就開始工作了…….工作時人要離得遠遠的,微波爐工作時對人體有害. 

我家有了這台微波爐后,就方便、快捷多啦! 

  二00四年十月五日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i服了you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i服了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