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急性子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老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急性子老爸”。 

  他與我一起去游泳時最能體現他的“性子急”。 

  在更衣室里,只聽得到“快、快”的聲音。換好了游泳褲,老爸還是催:“快、快”。到了池邊,隨着“嘭”的一聲和高高的白色水花,我就知道,我那個“急性子老爸”又急急忙忙地跳下水了。 

  我下了水,老爸叫我先做準備運動:打水、蹬腿和憋氣。先憋氣,老爸要求我憋15秒。我稍作遲疑,老爸就催:“快!快下去啊!快!”我帶好泳鏡,把頭埋到水裡。“1、2、3”我心裡數着,“13、14、15,到了……”我的頭從水裡“取”出來了。“好,很好!16秒”他說道,“蹬腿,一秒兩個,來十秒!”“啊(讀a的第三聲)”“別磨嘰,快,快!”老爸說道。我的腳一打水,在“啪、啪”的水聲中,附近的水面都?出了雪白的浪花。然後,腳一蹬,跟着“噗、噗”的水聲,原本的浪花都向後推了,身體也感到向前推了。終於到了最後一項了——打水——我不由得感到一整輕鬆。“一秒三個,共10秒!”我爸下達新的指令。我想休息一下,便說:“老爸,我休息一下噢!”“不行,你想想看,休息能賺到銀子嗎?”老爸快速而堅定地說。“好吧!”我喪氣的說。我將手搭到池壁上,將雙腳抬起來,然後雙腳打水。我腳越在水面之上,不停地沉入有漣漪的水面,又從波浪中彈出。 

  準備運動做完了,剩下的時間我自由了! 

  這就是我的急性子老爸!雖然性子急了點,不過效率還是蠻高的。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