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狡猾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認識我弟弟嗎?他比我小兩歲。有一雙精明的大眼睛,兩隻“豬耳朵”,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可狡猾了。

  一天下午,媽媽一進門就把一輛新買的自行車推進來。我迫不及待地推過來一看,多漂亮呀!綠色的車身上面還有藍色布,上面綉着五顏六色的花紋。推着它在屋子裡來回打轉,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調皮的弟弟滿臉堆笑地走過來對我訓:“姐姐,你的自行車可真棒,騎上一定很酷吧!”“嗯!”我喜滋滋地回答。弟弟一看“嗖”的一聲把我的自行車一推班在跟前。我剛反應過來,“啪”房門關上了,弟弟騎着這部自行車神氣去了,我大聲喊着:“你給我回來……”弟弟卻無動於衷,好像沒聽見似的。

  過了一會兒,我的火氣剛消一點,“吱”門開了,只見弟弟推着自行車一邊走一邊說:“酷吧,姐!”說完還頭一偏,屁股一翹,左腳往前一伸,做了個標準的模特動作,真把我氣得七竅生煙。

  有一天,媽媽讓弟弟洗碗。他邊洗邊說:“我的命真苦啊!當姐姐多好啊。”我隨便答了一句“還是弟弟好。”誰知弟弟把這句話當做了把柄:“那好,你是弟弟就得聽我當姐姐的,快把碗洗了!”唉,我真拿他沒辦法,被他逼着把碗洗了。

  看,這就是我的弟弟,你敢來挑戰嗎?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