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狡猾的狐狸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蘇楠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狐狸正在散步,抬頭看見小鳥兄弟倆在枝頭跳躍玩耍,它心想:“這不就是美味早餐嗎!”想到這,狐狸的口水就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

  狐狸左顧右盼了一下,就和聲和氣地對小鳥說:“我這兒有好多好吃的呢,你們不下來瞧瞧?”小鳥信以為真,便飛了下來,可是,它們倆的腳還沒落地,狐狸就沖了上去,把其中一隻抓住了,另一隻小鳥見了嚇壞了,連忙急匆匆地逃走了。

  逃生的小鳥心慌意亂飛到狗大哥住的地方,又急又傷心地說:“狗大哥,我的弟弟被狐狸抓走了,請您救救我的弟弟吧!”小狗聽了,說:“別急,別急,我一定要救回你弟弟。”說完,毫不猶豫的向狐狸的家衝去。

  到了狐狸家門口,狗大哥用力敲門說:“開門,開門!”狐狸說:“我病了,你自己進來吧!”小狗剛衝進門,頭就被袋子蓋上了,剛想回頭,又挨了一棒,跌倒在地上。小鳥看了,又傷心又害怕,回頭就跑。

  它手忙腳亂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了虎大王那裡,哀求地說:“尊敬的虎大王,我的弟弟被狐狸抓了,狗大哥去救它,也被狐狸抓了。請您大發慈悲,救救它倆!”虎大王聽了,神氣地說:“我一定抓住狐狸,讓它乖乖交出它們”說完,就大搖大擺的走向狐狸的家。

  到了狐狸的家,老虎推開門,只見地上到處撒落着小鳥的骨頭和羽毛,暈過去的小狗還躺在地上。桌上放着一張紙條,寫着:親愛的虎大王,不好意思,讓您白來一趟。我有了個新家,有空到我的新家來玩啊!”虎大王一看見紙條,氣得差點暈過去。

  二00三年十一月八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