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雨,凝固了淚水,靜默了星光,回眸,心早已走遠。只有你,一直存在。——題記

  窗外的秋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心如無根的浮萍四處飄蕩,到最後只剩下了一地的悲傷。

  抬頭,望望無際的夜空,清月的高傲沉迷於夜的擁抱,几絲冷風像一張無形的網將我層層包裹,纏繞着我混亂的心扉。不經意從嘴邊流出的一絲嘆息,模糊了窗邊清晰的風景,掛上了淚的詮釋。融化的光芒漸漸散去了,而那些從未缺少過的寂寞,在那些可悲的歡笑后蔓延。

  不經意間瞥到了桌上的相片,兩個女孩相擁在一起,綻放出明麗的笑容,一剎那間,彷彿世間都因他們而黯然失色。

  回憶似乎被藏在了某個狹長而黑暗的角落裡,直至此時此刻,翻滾回憶的潮流,那絲絲縷縷的記憶吸收這時光的聲音,就這樣匆匆行進了我的世界里……

  你的笑容,你的淚水,你驕傲的身影一下子在我腦海里湧現出來。

  手機的鈴聲把我的思緒拉回了現實,來電顯示是上赫然寫着你的名字,猶豫了下,片刻,輕輕掛斷。

  今天,下課時看到你的身影從教室門口路過,馬上衝出去想和你打個招呼。而你的身旁卻多了一個我並不熟悉的身影,你們手挽着手從我身邊經過,一陣風過後,留下的就只有在原地發獃的我。他們的背影在我的視線中漸漸遠去,直至消失不見……

  以前不管在哪裡你都能看得見我,而現在我就在你身邊你卻熟視無睹。

  手機響起了信息的聲音,是你發來的:速到樓下。本來想坐視不理的,心卻不自主的被你吸引,腳不聽話的跑到樓下,卻什麼都沒有看到,撇撇嘴有點掃興的轉身想上去。

  忽然身後響起一陣巨響,下意識的抬頭往上看,漆黑的天空中排列出了“生日快樂”的字樣。

  隨之而來的是你與之相配的動聽笑容,我才剛剛反應過來,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的微笑在我看來就是融化冰雪的陽光。

  不知怎麼的,嘴角竟不經意間勾起了一個完美的弧度。一時間竟有一種被光影漩渦包裹,在昨日與明日間迴旋的錯覺。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不經意間人生的藏書上已經被貼上了十四個成長的標籤,那些黑白的光線將我的音容笑貌勾勒成一幅成長的畫卷。再度回眸我的人生站點,朋友無意散發出了一縷縷陽光。的確,有些朋友只是一顆流星,在漆黑夜空中劃過,只留下一道奇特的光弧。而有些朋友卻宛如空氣也許不曾被我注意但的確不可缺少。我翻開歲月的相冊,青春的那些事永遠匿跡在了流年裡。我們下課時的攻克難題的認真,我們體育課上的吵吵鬧鬧,我們出遊時的結伴而行……種種定格畫面支離破碎拼湊着,一個永遠的承諾,一支記憶的書籤。

  陽光在我的書上投下一個個淡斑的光影,歲月的黑板上寫滿了我成長的練習題。

  你的光芒,溫暖了我的世界,也照亮了所有黑暗。

  想說聲,有你真好。

  寶山區進修附中初一:陶麗萍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