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之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5日,在皚皚白雪的襯托下,聖誕節的場面是那麼入眼,那麼純凈。

  我站在白雪上,感受着美好節日的氣氛。雖然聖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日,但我還是盼望着聖誕老人會給我帶來驚喜。到處有裝點着彩燈和小禮包的聖誕樹,大的,小的,在這氣氛的襯托下閃着五彩的光,使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變得像春天一樣暖和。

  我一聲也不吭,欣賞着這節日的美景。在這雪地上,有小孩在滾雪球,歡笑聲在天地間回蕩,滲透出童年時代的稚氣與活潑。也有一些情侶在玩耍。我就叫過幾個幼時的夥伴,一起堆雪人,還給它戴上帽子,我們其樂融融。寒風好像不服氣似的,吹的更猛烈了,吹紅了我們的面頰,但我卻毫無感覺,自顧自得玩兒了起來。一張張賀卡來了,裡面包含着濃濃的愛意。同學、親友、家人、朋友,都送來他們的祝福,使這個聖誕節不再單調。

  夜晚是美好的,寄託出家人的祝福。讓我感到無比溫暖,無比幸福,無比快樂。那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出來的,為了明天的成功,讓我們今天就收拾好行囊,現在就出發!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一中初一年級 郝佰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