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還依依不捨地留在天邊望着人們,不肯離去:夜神急了,推了他一把,把他推下山去了,順手一拉黑被子,於是夜幕降臨了。我和媽媽來到頂樓陽台上乘涼。我躺在床上,聞着身旁夜來香馥郁的芳香,開始目不轉睛地觀察起變化莫測的天空來。

  瞧!那些閃爍不定的星星多像一隻只淘氣、幼稚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它們彷彿在和我們玩“藏貓貓”的遊戲。它們憑着自己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人眼花繚亂。忽然,一顆流星飛過,好似一柄利劍劃破天空;一眨眼功夫,它就從我們眼皮子底下消失了。我再次仰起頭,瞪大眼睛,從東看到西,卻連流星的影子也找不着了。

  不知啥時候,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身後探出半個腦袋,悄悄地向外窺視,知道確定沒什麼動靜才一扭身,出入在天空中。這時,天上就像掛着美麗的明燈,霎時間,旖旎純潔,光彩四溢,把大地照的清晰明亮。

  我陶醉在這夏夜美景之中,不知不覺便進入了甜美的夢想。熟睡中,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我當上了宇航員,乘着飛船來到太空。我登上了很多星球,發現了許多稀有金屬和寶貴的能源,為人類科學的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然而。昨晚看到的美景和那個甜蜜的夢,卻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孕育着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