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上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學生,帶着希望努力地學習着——

  希望是人類一生的“二分之一”,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希望,就好比一隻大鵬失去了一飛衝天的信心;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希望,就好比擊毀了一棵小樹長成參天巨足的願望——是啊!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希望,就徹底地暗淡了他一生的輝煌。

  清幽淡雅的小溪,奮鬥不息,因為浩瀚碧海是它的希望;清新濃艷的鮮花,芬芳四溢,因為滿園春色是它的希望;飄逸凌空的白雲,淡墨濃彩,因為點綴美麗晴空是它的希望;一個頗負盛名的人,仍然堅持學習,因為舉世聞名,盡忠報國是他的希望!只要有了希望,而且下定決心,堅持不懈、奮勇向前地朝目標奔去,才能實現願望。

  人類的生命與希望是唇亡齒寒。一個人即使有健康的身體、長久的生命,但沒有希望的話,那他就只是一個空曠的軀體,碌碌終生,好無意義;一個人即使有偉大的理想、希望,但沒有生命的話,那他就只是一個高尚的靈魂,就算受到人們讚賞也好無用處了。

  若沒有了希望之種,哪能成常青綠樹以撐天地?沒有了希望之燈,哪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居高臨下?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為什麼不滿懷信心,以希望為翼,一理想為導航,飛向成功的懷抱?叩亮希望之燈,夢想亮着,前途光着,縱使奇峰險壑聳立着,險灘急流阻擋着,又何懼之有?

  我們帶着希望努力地學習着,因為我們是學生——

  樂山市峨邊縣峨邊中學初中一年級 盧建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上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