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孤獨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孤獨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的心,想找一個依靠來安慰自己。——題記

  “看,她又是自己,都沒有一個夥伴”,“她以為自己有多清高,整天腫着嘴”。“哈哈,就是”“哈哈……”

  我就是生長在這樣的環境中,每次我一露面,同學們都會排擠我。因為我從小就不愛說話,父母帶我去看心理醫生,說我這是孤僻症,需要敞開心扉。

  因此我總是第一個進班,我怕面對同學們那雙歧視的目光,但同學們總是先瞟我一眼后,才不約而同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而我感覺到那個如幽靈般的目光便找上了我,使我像螞蟻般進入那無邊的黑洞,蜷縮在那裡,被那目光凍得瑟瑟發抖。

  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想從父母那裡得到安慰和溫暖時,我卻並沒有那樣做。因為自身原因,我並不是父母期望的那樣,別人談起子女時,我的父母總低着頭。我不想讓父母傷心,所以我從不顯示出我內心的痛苦。

  但是,那一次在我最為傷心時,父母對我的誤會………一剎那,過去所有的不快湧上心頭,我摔門而去。

  凄風,苦雨,天昏,地暗。

  突然,山谷間回蕩着一聲似發泄般但又充滿悲傷的怒吼。已淚如雨下的我,倚在那棵我親手種的樹下哀嚎,但卻吼不出去我內心的孤獨與痛苦。

  我問上天,為什麼我有一顆真誠的心,卻得不到友情。我有一顆感恩的心,卻得不到父母的理解。但到最後,我只得到一個答案,就是別再怨天尤人了,孤獨的心想找到依靠,是需要時間去走出陰影的。

  初二:劉楠楠1

您正在瀏覽: 我在孤獨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孤獨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