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的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的孤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考了第一名,但是已經沒有了從前過度的歡樂。第一換來的是一種莫名的恐懼和孤獨,搞得我心神不寧。同學羨慕我,老師表揚我,家長獎勵我,我自己確實是不能得到心理上真正的放鬆,我太了解第一的無奈,太知道第一的惶恐,太明白第一的壓力。我太渴望第一,因為人一旦體會過就不會時時平靜的對待;我太眷顧第一,生活中不能缺少第一的光環。

  我討厭第一,是第一讓我時時得緊張和恐懼;我恨第一,是第一讓我享受不到平常人所能享受到的自由與輕鬆。第一在沒有享受到的人中是歡樂與讚賞的象徵,在享受到的人中是壓力惶恐的來源。我儘力去正視它,但我的性格和環境註定我不會去平常對待。也許那種朦朧的感覺才是最好的,似乎得到,又確乎沒有得到。第一不是我全部的生命,但它是我前進的動力,以平常心去對待它,它就會是美麗的天使。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第一名,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和充足的把握,你一定會創造出令你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第一的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