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家常說,越長大越孤單。其實我並不這樣認為。

  長大以後,我擺脫了稚氣,漸漸變得成熟,變得穩重。兒時的玩伴也一個一個離我遠去。越是如此,人就越感到孤獨。從此,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悠長,訴說著我的哀傷。漸漸地,我習慣了孤獨,習慣用匆匆的步伐掩飾我的哀傷。

  或許你以為我肯定一定很寂寞。那麼,我告訴你,你錯了。因為人是懂得回憶的動物,寂寞,是因為失去。然而我並沒有失去什麼。

  我孤獨,是我感到迷茫,當我卻並不寂寞。我孤獨時,會用書籍來安慰自己,人世間有很多東西都會變,但是書是我唯一不變的朋友。我的內心從來不會感到孤獨。外在的孤獨只是我們成長的風雨罷了。

  人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只有我們戰勝自己的心魔,戰勝自己的孤獨、恐懼、仇恨、慾望等等,我們便真正的成長,真正的成熟了。成熟,就是明明很痛苦,眼裡還有沒抹去的淚水,卻依然微笑的對別人說,謝謝你,我很好。

  感到孤獨,是因為我在成長。正如赤子孤獨了,可以創造一個世界一般。孤獨是人生中的一場暴風雨,人都會成長,只是看那場使他成長的暴風雨什麼時候來而已。我的孤獨,或許就是我真正成長后的快樂吧。

  廣東深圳寶安區華勝實驗學校初三:壯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