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坦然地度過我的又一年初三,好象一切都不曾來過,我們都是樹下玩耍的少年!但時間卻不允許,它的飛速流轉讓我們感到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父母!可我們僅僅是後悔,卻忘了該怎麼才能不後悔,於是青春便在籃球,足球的旋轉中繞過了一圈又一圈的花樣年華!直到有一天我們放下球開始檢討自己,反思自己,然後拿起筆安靜地寫,認真地寫,那麼說明,我們長大了!

  長大,多麼神秘的一個詞啊!當我還意識不到他的神聖性時,他只是我寫作文常用的詞語!但一旦我知道它的意義時,我卻不敢下筆!因為長大意味着我們要承擔或許我們不願承擔的重任,要走我們不願走的道路!但我們必須走地無悔!我們必須要堅強地把頭抬起來,也許我們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但沒有人,極少數人會伸出手幫你,你必須靠自己,因為我們長大了!

  這一季的青春,我走得太過於辛酸!我幾乎想不起有幾天燦爛的陽光,記憶中的每天都在下雨,我站在雨天中讓雨打濕了我的身體,我的衣服,我的書包和書包內厚厚的試卷!我笑着說天空為我而流淚了!我能想起的畫面就只有黑板上的中考倒計時和我房間里換過兩次燈泡的檯燈!很奇怪的是,當時光飛逝時,一些我本以為會永遠記住的事卻忽地遺忘了!或許說我不願意去想起!看着教學樓下層的處二學生,我想到明年這裡會是你們的地盤了,你們也可能在明年就開始長大,那些花兒就要開放了吧!

  我開始肯定並慎重地寫下: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