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飛逝,使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軟弱變得勇敢,這意味着我們長大了。長大有很多種理解,什麼長青春痘,今年幾歲啊!那些都是一些次要的。我認為長大,意味着負起責任,幫助他人,敢作敢當!

  還記得5年級的那一節體育課,我又歡又喜地來到操場,和同學們一起比起了跑步。操場小,而人又多,就在我們快分出勝負的時候。突然,我被一個小孩撞了一下。我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倒在了地上。就我一個人還不要緊,可是我偏偏也帶倒了一個低年級的小胖子。他流了很多血,而那位推我的人已經逃之夭夭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真想把那位推我的人揍一頓。

  經過短期的心裡“戰爭”。我想好了,準備去“負荊請罪”!於是,我扶着那小子,去了傳達室。雖然被罵了兩句,但心裡還是舒服的。

  長大!意味着負責任,誠實!

  福建廈門湖裡區博林小學六年級:黃彥志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