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過雲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過雲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風過雲飛 標籤:風過無痕作文

  風過雲飛 

  小Q,今天天氣真好,天空真美。今天,仰望天空45°,你遵守約定,想起我了嗎?--題記 

  小Q你不知道,不,有可能你猜到了,我那些想說又不敢說的話。小Q,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你,最妒忌的就是你,最討厭的就是你,可漫漫人生,最希望與我相扶相助的人,還是你。我知道這麼說讓人費解,可我相信你會懂。 

  你曾對我說,你從不信“緣分”這虛無縹緲的謊話,可與我相遇后,你又說你開始相信了。我想告訴你,米吐。記得第一次相遇,我們還沒上學,一起學拉小提琴。在我勉強看得懂那些小蝌蚪時,聽見你拉起了《踏雪尋梅》。於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變成了:好厲害的女孩子!幾年後,我不再學琴,以為咱們的緣分到此為止,可是,在舞蹈課外班上,我們再一次相遇。再後來,因為分班,你竟來到了我的班裡。再再後來,一次陰差陽錯的調座,使我坐到你的斜後方。我伸手可以揪住你的辮子。最後我搬家,竟發現你也在這小區里……我笑,你也笑,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自打我遇見你,咱們就開始比賽。沒有裁判,但沒法作弊。我明白,你也明白,這是兩個女孩兒間獨一無二的遊戲。這場遊戲咱們進行了六年,什麼都比,從成績到運動到高矮乃至誰吃的多。呵,多麼幼稚的遊戲,為什麼咱們玩不膩?每一次輸贏我都在乎,看得出你也一樣,每次為0.5分的差距雀躍或懊惱,每一次勝負都分明,不會有平局。這一次勝利不代表下一次凱旋,那一次敗北不表示明天的失落。一次次的比賽讓我的生活充實,讓我的心堅強,讓我對將來充滿希望,更充滿鬥志。 

  但也是因為這,我們從朋友演變成對手,友誼不再是單純透明,摻進了令人無比悲哀的“雜質”。終於,小Q去市裡上中學了。小Q,你對我說過好多遍,如果時間能倒走,如果一切能重來,如果……命運能自己掌控……我縮在被窩裡瑟瑟發抖,彷彿痛得心都碎了,輕聲呢喃,小Q小Q,我們回不去了,我們回不去了啊!!!明明你又那麼多缺點,那麼讓我討厭,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想到要分開,就會入戲悲傷?我第一次悲傷得想流淚。看,小Q,都是你害的,都是你的錯。若不是你總是懂得我,總是和我想到一起,我怎麼會害怕分離?!沒有鳥會死在窩裡,是雛鷹總要遠走高飛,可是小Q,我想你。如果說小R伴我走了六年,那小Q,你經過了我所路過的每一處啊!!!這些年,我們錯過太多,而且,我不想繼續錯過了!呵,人總是要在失去時才會珍惜。小Q小傻瓜,TT大笨蛋! 

  小Q,很久很久,以後,我還能和你一起看雲嗎?我不知道,卻相信,因為,不管過去多久,天還是那片天,那片雲,在等待…… 

  PS:在書城看到一本書叫《紅塵有你更寂寞》,忽然想到小Q,明明兩人是那麼了解彼此,是我唯一的知己,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有和小Q一樣知心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風過雲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過雲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