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透過雲層·天空彼岸傳來的讚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雲層·天空彼岸傳來的讚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們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永遠不分開!

  ——題記

  我們的友誼,如天空彼岸傳來的讚歌,透過雲層,傳入耳畔,那麼溫柔,那麼動聽。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喜歡吳昕璐你小霸王的樣子,喜歡郭江雪你大大咧咧的性格,跟喜歡我們午飯後漫步操場的情景。

  吳昕璐你是我們傻瓜三人組的小霸王,我們小學就是閨蜜了,我記得畢業的時候我們說好要簽一張合同,說畢業那天誰都不許流一滴淚,誰哭誰就是傻瓜,但是到那天了我們都還是哭了好久好久,睡都不肯先走,你還問我要一張我的照片,說以後要拿着那張照片過後半輩子吧。呵呵,可誰又想到我們居然一起來到了同一所中學,分到同一個班,又分到同一個寢室,現在還是上下鋪!呵呵,也許是註定的吧。

  郭江雪你最有意思了,你是我來到這所中學除小學同學外認識的第一個人,記得第一次來到初一四班的時候,你居然拿着冰激凌,穿着裙子和拖拉板就來了,當時你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軍訓的時候你是我下鋪,到寢室時你也是第一個給我打招呼的人,還問我你以後能不能到我床上睡。有一次語文課,當時忘記老師問的什麼問題了,我站起來回答:“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下課你就給我來個:“盧嘉匯你想釣死我是吧!”

  其實關於你們倆的回憶我腦海里還有好多好多,轉眼間,又是一個夏天,又一年了,彷彿時間還停留在去年夏天我們軍訓的時候,記得那時我們五點就爬起來圖防晒霜,中午衝著對面寢室唱《死了都要愛》,那時教官最喜歡咱仨了,現在想起來,真的感覺滿滿都是愛。那些年我們一起抄過作業,犯過花痴,偶爾還會睡在一起但就算我們在一起誰都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我們仨在學校同吃同住同進出,就像一家人。

  我想,時光就這樣一直下去,誰也不可能拆散我們,等到我們長大了,就買一座房子,我們仨搬進去住,等到我們老了,你們倆就到我家喝茶曬太陽,我們一起回首,回望過去我們的點滴。

  夜晚爬上房頂,望着滿天的星辰,許下一個願望,但願時間,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初一:殞

您正在瀏覽: 透過雲層·天空彼岸傳來的讚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雲層·天空彼岸傳來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