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隨雲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雲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着身邊的人帶着悲壯的表情偽裝了天下無敵的其實沖向那座早就不堪重負的破橋,想笑,卻是苦笑,有什麼資格笑,自己不一樣是如此嗎?

  屬於我的時間只在晚上,只有夜的迷濛才能掩飾心的孤寂:被包圍在黑暗中才會有一絲安全感。或是發獃,或是傻笑,或是無緣由得落下痴淚,這才是真實的自己吧!

  只是想在晚上寫着讓人淚水漣漣的話,塞着耳機欣賞着內心的獨舞,杯卡布奇諾的香氣包圍,掩藏本身的孤寂。沉醉在夜的迷濛中,願不醒。

  何時人也變得這般矯情了!

  夜深了,還是喜歡泡一杯咖啡,塞着耳機,漫無目的的翻着那些寫得天花亂墜的文章。吞吞吐吐的看到最後一個句號,一篇文章沒有在腦海里留下任何痕迹。淡淡的可可香像迷煙一樣,在甜甜的香氣中,做着最甜美的夢。

  夢醒,又是殘酷而現實的一天。

  連這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渴望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心隨雲飛,

  真的,這麼難?

  太原市第六十五中學校初三:趙悅

您正在瀏覽: 心隨雲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雲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