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現在很生氣,因為我現在已經是第二遍打這篇文章了,剛第一遍的時候都快打完了,不小心返回了,然而你們這個界面又不能粘貼複製,然後我就蒙逼了,只能重新打一遍了。不過剛才爆滿的感覺幾乎全都沒了,現在只能靠着回憶能寫一點是一點了。

  今天晚上有點睡不着,所以就想來寫點什麼。可能是前幾天和室友一起算了我們住在一起的時間就剩九個月了,心裡一直都悶悶的。原來我們已經度過了這麼長時間了,長到我們都快畢業了。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消息,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其實,我的脾氣真的不太好,我承認。但我真的很感謝她們的包容。我的暴躁,我的霸道,我的小性子,估計也只有她們能體諒了。我們常說什麼樣的人進什麼樣的宿舍,感覺這句話真的沒錯,有時候我們真的挺像的,一樣的懶,一樣的好吃,一樣的愛鬧騰。

  其實我是很害怕畢業的,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後的學生時光就快沒了。要是我不能很好的融入這個社會怎麼辦?現在碰到啥事,我還能跟我的室友們商量商量,可畢業以後大家都各回各家了,有些人可能這一輩子都見不了幾面了。就像高中的時候。那些玩的好的小夥伴,那些曾說一定要每次回去都聚的小夥伴,除了跟我呆在一個城市的,其他人連qq都不怎麼聊了。真的很難相信,以後我跟我的室友們也會那樣嗎?

  我不喜歡那樣,我也討厭孤獨,那讓我們害怕,讓我沒有安全感。我知道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但我任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記住這些回憶。當我們老了的時候,我們還能坐在一起,看着那些照片,數着我們的青春往事,數着我們的歲月流。願歲月靜好,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